close
昨天下午,
斯文的廠商業務先生來找老闆,

而偷空要下載超唯美中國風古代動畫──「彩雲國物語」的蘭小雪,正埋首電腦前努力的打拼著,
聴到秘書小姐熱情的招呼聲,
蘭小雪閒閒的抬起頭來,
當我看到來者後,視線停了一秒,
然後腦袋突然「噹」一聲的讓我笑容甜美又聲音愉悅的大聲喊出:「我認得你,你是和菓子先生……」
接著,蘭小雪直覺的站起來,果然看到他手上又提了一個蛋糕袋子,上面寫著「提拉米蘇」。

喔呵呵~~~
我就知道,又有食物吃了,上次是風月堂的和菓子,這次是那一間來自花蓮的提拉米蘇蛋糕店,
而和菓子先生還來不及有任何表示,
蘭雪就已經情不自禁兼很自動自發的接過他手上的袋子,再以俐落的手勢拿出蛋糕打開盒子,
然後嘴巴開始呱呱呱:「喔喔!我知道這間,我吃過,我切了讓你們等一下開會吃喲……」

我眼裡只看到灑了巧克力粉的蛋糕,秘書小姐則很自然的跑去煮咖啡,
我們都忘了招呼來者是客的和菓子先生……

等到咖啡煮好了,蛋糕切好了,
送了兩位男士進去開會,

我坐回電腦前快樂的吃著甜點,喝著咖啡,
繼續下載我的動畫,
然後,我突然想到,

啊──我怎麼可以大聲的叫人家「和菓子先生」……~@___@~
而且眼裡只看到食物,還表示的一點都不含蓄……
我、我、我……我已經是27歲的上班族熟女了耶!!又不是小女生……
況且人家還是高階業務代表……
瞬間感覺……有點小小丟臉~~*_____*

我可以說,我的行為算是一種保有「赤子之心」的表現嗎~~~?

哎喲!!
讓人想起來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這時只好偷用古人的話,「天真爛漫是吾師」來自我辯解一下!!

應該是說得過去吧~~?!


飛天.蘭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