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
蘭小雪最近半年以來寫網誌的速度真的可謂是非常之「龜」……
想想實在對「飲逍遙之境」有點兒不負責任~~

雖然每次出門前瞟到電腦時,心中都會用力的吶喊著:「我今天一定要把xxx遊記寫出來!!!」
但是,在紅塵裡打滾了一天回到家後,我大多還是選擇把疲累了一天的腦袋關機,
栽進古代小說的世界裡神遊去了~~~

其實,我也三不五時會思考這件事,
明明我就很想寫,也有很多東西和題材可以寫,可是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兒?
到底是那個環節出錯了吶?

今天,
我帶著每逢假日不出門玩樂就必定會昏沉的腦袋到了行天宮,
請求恩主公解惑,
(其實我是問別的事啦,不過好像突然間那些事和寫網誌這件事就自動連線了)

我想,應該是等我把生活裡的其他重點部份調整好了,
然後寫網誌這件事就會變的流暢了吧~~

所以,我也不知道蘭小雪到底會「龜」到何時,
不過我大概明白蘭小雪是屬於那種需要蘊釀很久,然後會突然頓悟的類型,

so.......

對於蘭小雪,
我就繼續採取「等」字訣,

等待,也是一門修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