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外面逛了一圈,
租了商業週刊和小說回來看,
只覺得週日的下午,怎麼街上的人有點少,漫畫店裡的人也有點少,
回來瞟到電視新聞時,才知道原來是端午連假啊~~~

走進房間把包包一扔,
打開在subway買的蔬菜三明治隨意的一咬,

哎喲!好痛……>__<

我忘了嘴巴裡破了兩個痛,上口腔又發炎,
馬上被夾在麵包裡的生洋蔥和醃橄欖嗆到,
而這一嗆,
才讓我想到,
我剛在康是美買的消炎喉片和藥膏忘了拿了~~~

唉~~本來就已經很悶了,
偏偏又遇到了那個令我又愛又恨的優秀藥師學長,
我記得,他已經很久沒出現在店裡了,而我也儘量不要去想他……

說起我跟他的故事,
雖然不是愛情故事,相識的時間也不算很長,
但我可以說,過程應該還蠻精彩刺激的吧!
沒辦法,誰叫我們兩個不僅同校,又一樣聰明,選擇的人生路也跟大多數同校人不同!
而重點是,我們都很「衝」……
想當然耳,愛恨情仇的各個橋段就這樣咚咚咚的出現了~~~

當初,我這個聰明的女人,因為發現了被他妥善收藏在光明面後的那個真實的人、黑暗的他──
才是最引起我興趣的地方,
所以不安份的玩起了「闖關」的遊戲,
而偏偏,他的防衛很緊,
他說,那道牆的背後,從小到大,沒有人可以踏入,不管是他的親人或是愛人,
過去不會有,未來也不會有……

而識破真相的我,當然不肯那麼容易妥協,
還跟他放話:
那就請多多指教了!!

說真的,
如果我們倆個走入愛情,
也許會蠻可惜的,
我覺得我們比較適合當相知相惜、你來我往的摰友,
那該然會是對最佳拍檔吧!
有這樣的朋友,相信生活會有趣許多~~
只是,他和煦笑臉底下的那顆心,卻冷硬的一點都不讓人靠近……

踏出店門,
我落莫的想著,
為何隔了幾個月再見他,我的心裡依然會不平靜呢?
我真的覺得,
我對他不是愛情,
那又是什麼樣的情緒,讓我放不掉他?

~~~~~~~~~~~~~~~~~~~~~~~~~~~~~~~~
雨從天下,淚從眼流,
淚水,是為了什麼而滑落……

是為了漂泊的靈魂,
是為了孤寂的心,

還是為了……

那名從來無法被明瞭的人───

不管是那個答案,
我想,
都只會和我自己有關吧!

因為我知道,
我只會、也只值得為了自己而淚流。

飛天.蘭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