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颱風天,
大多數人第一個閃進腦子裡的食物應該都是泡麵吧,
似乎不管有沒有用到,
一定要去買個幾包泡麵回家是颱風天一定要做的事。

今年第一個颱風碧利斯來襲,
昨晚開始大雨就嘩啦嘩啦的下,
但是蘭雪昨兒個吃完晚餐就昏睡去了,
沒能出去買些有的沒的回來吃,
所以,今兒個下午,冒著外頭兒風大雨大,淋得一身濕,
蘭雪也要努力的去必勝客挾個芝心比蕯回家啃!

其實,我還挺喜歡在颱風天時出去外面小小閒晃一下,
站在風雨裡,
想像我正站在一個綿延幾百公里的低壓環流裡,感受大自然的力量,
同時,心底也會有種「眾人皆睡我獨醒」的奇妙感覺升起,
好像自己在這一瞬間忽然變得很有故事性~~~

這,不曉得是不是腦神經發達過了頭的雙魚寶寶才會有的自編自導外加自己演……

晚上,我還在等待著氣象局說的豪大雨,
可是,真的是沒什麼雨了說,
但是,還是颱風天嘛,
所以,我還是在想著,是要吃鹽酥雞加草莓酒,還是要吃黑森林蛋糕加熱咖啡呢?
最後,黑森林獲勝!

晚上十點,我拎著蛋糕回家,跟著娘親大人一起看三立的鳳中奇缘。

在灌完咖啡又嗑完黑森林後,
我還是從冰箱裡拿出了草莓酒,小啜了幾口,
然後又從冰箱裡拿出了昨天泡的冷泡茶,咕嚕了一大杯,

不知道,這樣子吃,會不會拉肚子……

哎呀,管他的,颱風天嘛,就當清腸胃好囉~~呵呵!!

2006.07.14 于 家裡

飛天.蘭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