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慘慘~~~

自從蘭小雪回到台灣的土地後,就重感冒猛咳嗽,
這三天來,茶不思飯不想,頭腦昏沉,除了咳嗽就只能睡覺(重點是,這樣也沒有變瘦~@__@~)

怪了怪了,
明明我在2000公尺的高原上還有3500公尺的玉龍雪山牦牛坪上,
都還活蹦亂跳,生氣十足,還在牦牛坪上奔跳,
怎麼一路從麗江下到大理,再到昆明,從海拔高的地方下到海拔較低的地方,我就開始懶洋洋……?

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這次的導遊在大理古城停留的時間太短,
沒讓我找著兒「段譽」,讓我的心遺留在大理了,
所以才會「積鬱成疾」……

一、定、是、這、樣!!!

>________________<


好友A:「蘭小雪,我看妳是病昏了吧……?~@.@~」

好友B:「我說仙女,就算讓妳找到段譽,他肯定也是個老老老的老頭兒了,妳……釋懷吧!」

不管不管啦!

還我的段譽來啦~~~(用力吶喊中)


唉……已經病到語無論次的蘭小雪 ╯_____╰

蒼天啊!!!我到底要咳到什麼時候啊~~~


飛天.蘭小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