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天文館找朋友敘舊,
順道看了宇宙劇場的最新動畫:《銀河鐵道之夜》
很棒!
尤其再和早些日子就已經從日本買了此部作品DVD-BOX的天文館朋友談了談之後,
我更是決定要來看看這部一百多年前完成的日本文學名著。

晚上回到家吃完晚飯的蘭小雪,
因為要找星座故事的資料,一直很努力的在電腦前用功,
就在要關電腦的前刻,跑進KAGAYA的官網認真的看了一下,
哇哇哇!真是不看還好,看了就停不了~~~

特別、特別是,
KAGAYA的工作室有在徵人像模特兒耶!
這個訊息讓蘭雪的頭上瞬間揚起了一道彩虹~~

因為啊,自從上次在天文館參加KAGAYA的分享會時聽他說到,
他會用人像素描的方式,把真實的人像模特兒變成他的數位作品的角色,

幾乎在同一個當下,蘭雪心中馬上就有一個很興奮的想法,純粹是想法啦~~

有一天,我希望自己也可以成為他那一幅幅星空畫作中的主角!!!

沒、想、到
他真的有對外徵模特兒耶!
所有條件我都可以符合,
只有一項有困難──

要能夠一天來回東京。

嗯……關於這個部份,如果要我三不五時就一天來回東京,那需要好好佈局一下才行……+_______+

呵呵~
其實現在的蘭雪還挺疲憊的,
而且我明天一大早要出門兩天,
到現在半夜十二點多了都還沒整理包包……@____@

但是,我真的還蠻開心的~~
有種回到孩提夢想時的感覺,
因為過去有長達七、八年的時間,
我都溺在紅塵裡滾來滾去,
不再抬頭望天,
也幾乎都忘記了我心中曾經深深悸動過的那片夢想星空了……

天文學家,我想是當不成了,
但是,我開始可以一點一滴的尋回心中最源頭的那個自己,
我覺得很棒!!

啊──
不行了,全身都在叫囂,特別是眼睛,
得趕緊去休息了。

★天階夜色涼如水
    臥看牽牛織女星★

飛天.蘭雪

相關閱讀:《享生活》天文館十週年特展─KAGAYA的夢想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