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丟、臉!
十幾年走路沒有跌倒過的我,
今天居然在熱鬧的台北街頭跌坐在地上……糗!!! =__________=

話說,今天天氣風和日麗,而台北街頭不僅陽光燦爛,風兒也大大的吹,
走在新光三越的館前路,蘭雪的心情不錯,
正想著今兒個老天爺真是配合,剛好蘭雪穿得很淑女,最適合「迎風」了~~

襯著身上的淺駝色中國風棉麻長褲優雅閒適的隨風擺搖,
蘭雪迎著風,一甩被風揚起的黑髮,噙著淺笑,漂亮的轉身舉步正要跨上馬路旁的騎樓──

結果……結果……
在這個美好的當下,
我居然被我那飄飄然飄逸的長褲給絆、到、了~~~
不僅當場摔上騎樓,還滑了一下,…… Q___Q

跌坐在地上的蘭雪瞬間怔愣,
而更奇怪的是,我當時腦海中閃出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哎呀~~有沒有人來英雄救美呀?」

當然,這種發傻狀況沒有持續超過二秒我就回神了,頭垂得低低的趕緊跳起來,當做沒事發生……

這時,一位好心的媽媽一臉擔心的過來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看了看自己,
還好,雖然腿和腰也撞得頗痛,但是因為有衣服的保護,所以只有手上留下幾處磨破皮的傷口。

快步遠離事發現場後,
蘭小雪二話不說拿起手機尋求好友慰藉。

蘭小雪:「喂~~阿瑋,好丟臉,我剛才在台北車站跌倒了啦……」

瑋小姐:「厚!妳真是太沒用了,快點回家啦,不要在外頭亂晃造成交通堵塞……」

和閏中密友喳呼喳呼幾句後,
心情輕鬆了不少,
有了剛才一摔,
蘭雪走路不敢再風花雪月的亂想,
我「很小心」的走進捷運地下街的康是美裡,買了碘酒和棉花棒,
然後坐在捷運站裡擦藥,

哎喲!好痛……
希望傷口不會留疤。

哇嗚~~~
誰來告訴我,我的生活一定要這麼戲劇化嗎?

>__________________<

2007..07.19

飛天.蘭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