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二八…二二八~~~~
雖然有點冷,但是天氣還算好的一天休假日,
我和阿瑋同學約了一起去佛門清淨地參拜參拜。

第一次聽到緣道觀音廟,是客人告訴我的,因為她覺得我有觀音的緣;
第一次造訪緣道觀音廟,是坐著嫩音阿姐的便車,因為她常常一個人開車到這裡散心;

這一次,我是和阿瑋同學從紅樹林捷運站轉搭接駁車,晃晃晃,晃上去的。

站在山門前,可以遠眺淡水河。


我挺喜歡這個位在山谷裡的寺廟園子,
雖然它是人工整理出來的,
但是感覺清幽不造作,走起來舒服。








園子裡點綴著很多很多這種小造景。
(ps:阿瑋同學那時的髮型看起來真是幼齒年輕呀~~)




園子裡也處處可見觀音的造像。


我第一次來緣道觀音廟時,
因為是非假日又下著毛毛小雨,
所以沒有什麼參訪的遊人,
二二八這天是假日,
人就不少了吶!
連大殿前都擺出了賣紀念品的玻璃櫃。


雙手合十面觀音,
拜的是一份心,
求的是一份安。


在緣道觀音廟,
我最喜歡的就是在主寺廟後方那一大片生意盎然的綠色草坪了,
我很少有機會見到那樣富含著生命力的豐潤草地,
真正是芳草鮮美,翠綠如茵。


我們在「道Cafe」點了飲料和點心,
然後坐在大樹下聊天,
聊著我去高雄上的五天心靈課程的經驗和收獲。

探索自己,真的很好玩的,
因為,在越看清自己的同時,
也越看清了世界。

飛天.蘭雪

《感謝阿瑋同學熱情提供相片!^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