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10月15日週日,
對蘭雪來說,
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這是蘭雪長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參加「選美」呢~~

知道台北服飾文化館在選秀,
是因為文化局的電子報,
想不到喜愛看藝文古蹟文化相關訊息的我,
會因為這樣而參加了生平第一場的模特兒比賽。

12日接獲初賽書面審核通過的通知,
14日晚上到服飾文化館參加複賽集訓和彩排,
上完課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了,
趕緊到工作坊投奔十方緣造形首席顧問美森阿姐,
請她幫我張羅15日複賽的自備行頭,
果然第一把交椅的美森姐實力堅強,
在她和敏瑜姐姐的妝點之下,
嘿嘿,蘭小雪看起來還不賴的嘛~~

搞定服裝配件後,
在半夜的一點多,
我騎著小桃紅衝到上光眼鏡行買了日拋型的隱形眼鏡,
然後再衝回家,
沖了杯杏仁牛奶,
開始整理15日上午彩妝課和比賽要用的行頭,
再拿起計時器,
練習30秒的自我介紹,
再站在鏡子前猛練晚上田老師教我們走的台步以及自己想要擺的pose,
等一切都練得差不多了,
已經是清晨四點多了,
吞了仁學長拿給我試用的乳酸菌膠囊,
上床睡覺去。

15日,
複賽的日子,
感恩大會幫大家安排彩妝課,
當教學的郭老師需要模特兒上台試妝時,
蘭小雪趕緊一馬當先快快舉手,
嘿嘿!
這樣彩妝就有老師幫我畫了耶~~!

然後,
中午休息時間,
當我拿出半夜跑去頂好買的髮臘時,
我實在不明白要怎麼運用這個黏乎乎的白東西幫自己弄出一個有設計感的髮型……
再次感恩一起參賽的同學,
熱心的幫蘭小雪的超黑短髮抓出一個造型~~

感恩大家吶……
彩妝的郭老師,還有幫我打理髮型的參賽同學們!!

啊哈!
這就是在許多人的幫助下,還有蘭小雪自己的努力用心下,美美登場的蘭小雪!


在我旁邊的清秀佳人,是在會場認識的臻小姐。


站在我旁邊的這位185cm的年輕小伙子信公子,也和臻小姐一樣,是在會場認識的好朋友。
算是有緣吧!
複賽的這兩天,我們三個人都在一起互相支持和加油喔!!!






鏘鏘鏘!
下午6點,
公佈複賽成績了,
我,蘭小雪,有入圍決賽耶!!!
好開心~~~!

接下來的決賽,
會持續一個多星期的時間,
評分也會更嚴格,
蘭小雪也要更加油才是,
我要為自己打一場值得紀念的仗~~~!

要給我很多祝福喲!
呵呵~~~!

^___^

2006.10.15 于 台北

飛天.蘭雪

PS:
14號上課結束,一向會順路去完成某些事的蘭小雪,
事先找好了資料,跑去華西街夜市尾端的40年老店「阿猜嬤」,吃甜湯去了!
本來想吃米糕桂圓粥,可是賣完了,所以改吃招牌的「花生湯」。
哇~~好吃耶!
湯液不甜膩而且花生是入口即化,蘭雪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花生湯,
熱熱的來上一碗,尤其是疲累之後,精神真是提振不少……!

15日比賽完,晚上幾個同學一起去吃完雙喜號的魷魚羹後,
蘭小雪又再次造訪了阿猜嬤,
想要吃昨天沒吃到的米糕粥,
雖然比之前提早到了,
可是米糕粥還是賣完了(真搶手)……

沒關係,之後決賽還有好多天,
我一定要吃到的啦!
有志者,事竟成~~~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