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蘭小雪累積要po上來的相片越來越多了~~

一晃眼,九月份了耶!
我連7月份的賞蓮行都還沒寫……糟~~~

昨天去了趟一直都還沒造訪過的平溪支線,
趁著燙完衣服的空檔,
先丟個幾張相片上來,
順便小小聊一下昨天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話說蘭小雪大約下午三點坐著平溪支線的復興號抵達菁桐後,
中餐還沒用的我餓昏了,
急忙於先找個食物填肚子,再來繼續這趟懷舊之旅,
結果……結果……我居然找不到賣熱食的店!!!

開柑仔店兼賣楊家雞卷的老闆娘告訴我,
這裡賣食物的店家都是「週休五日」,
唯一一間會開的麵攤不知為何剛好今天休息(就在柑仔店隔壁),
所以……她問我要不要吃泡麵~~~

我、我、我想吃菁桐的礦工便當!!!
不然,
什麼切仔麵、意麵、肉圓、魯肉飯的,
我也都可以接受~~~

但是,沒有、都沒有……

所以,我只好買了份雞卷,
然後跑到菁桐鐵道故事館裡點了杯冰的阿華田,
然後對著鐵路館裡的小姐重複著我一直對柑仔店老闆和老闆娘,
以及一對和我一樣在找食物的父子所說的話:「天啊,我好餓喔!」

菁桐車站


看得出來我是在強顏歡笑嗎?其實我餓死了啦~~~


在復古的菁桐車站裡,雖然很餓,還是要很優雅的拍照留念~~
這裡真是個激起了我對7-11無限渴望的地方!


哎呀~~

礙於時間關係,
蘭雪只能先提一下這個我實在是很久都沒有體驗過的感受,
詳細的過程,
晚些日子再寫上來~~~

請等我~!

PS:平日要去平溪支線的朋友們,最好在瑞芳車站先吃飽或備好補給品,要不十分車站有一些小店攤有賣熱食,記得,菁桐車站的熱食店家都是「週休五日」滴!

2006.08.31

飛天.蘭雪 于 平溪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