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整晚睡不著覺的折騰,可想而知,我必定是昏到過午才清醒。

下午兩點半出門,晃到了四海遊龍吃了好久沒嚐嚐的鍋貼和酸辣湯,
接著,接到stephen的電話,說是要拿本書給我。

相約在八十五度C,等候的時間我點了杯杏仁牛奶,
然後,stephen出現了,他堅持要請我去吃一間相距只有一分鐘路程的蚵仔麵線和臭豆腐,

雖然,我很飽,
但是,盛情難卻,

所以,就在半小時之內,
我吃了十個鍋貼,一碗酸辣湯,一碗不小碗的蚵仔麵線,一盤臭豆腐,再加一杯杏仁牛奶……
真的是飽死我了~!

前晚睡不著,
隔天吃太飽,
果然能量是互補的~~

傍晚六點,本想去夜遊動物園,向夜行的同類們說聲嗨~
但是天公不作美的下起了滂沱大雨,
只好乖乖窩在家。

撐啊撐的,
終於挨到雨小了,
時間是晚上八點,
我決定去探探從來沒有自己一個晚上去過的貓空。

騎上我的小桃紅VINO,緩緩的駛到政大,
然後順著指標上山,
天空依然飄著細雨,
雖然有路燈,也不時有過往的車輛,
但是對於神經質的我來說,
自己一個人在山裡騎車還是亂恐怖的,

忍著讓自己往上騎了二十分鐘的山路後,
目的達到了,轉頭溜下山‥…

呼呼,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怕怕的第一次,
因為我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在山裡騎車的說,
而且還下雨……

下山後,雨停了,不甘心回家的蘭小雪又晃到了動物園,
然後看到一個指標,寫著深坑。

想想,每次去深坑都是坐別人的車走高速公路過去,
反正時間早,就騎騎看唄。

晚上的這一條路,也頗冷清,又是在山邊,
而且我不知道要騎多少才會到,也不知道會不會迷路,
就這樣順著路,帶著不確定的往前騎,
半個小時後,我真的到深坑了耶!

這真是令人感到愉快的事,
因為這一樣是我的第一次呢。

時間是晚上九點半,
老街上,有些店家還開著,大多數都休息了~
買了一串碳烤臭豆腐,邊吃邊逛著。

細長的街道,紅磚的屋舍,
此時,沒有白天的喧囂,
靜靜的看著各個懸掛在磚紅牆面上的古意招牌,
讓人有著一股淡淡的悠然……

離開深坑,是十點半,
神奇的是,我居然只花了十分鐘就回到動物園了,
只是,為何我去的時候要花半小時呀?

怎麼騎回來的我有點弄不清楚,
感覺上去時有看到的景物,回來時也都好像沒瞧見……

就這樣咻咻咻,然後就到了~~

明天,週日,我一定要再走一遍今天的路,
就這麼決定了!

2006.07.15 于 台北

飛天.蘭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