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過得....算平靜吧~~

因為一些緣份
又開始了已停滯一段時間的店家品茶品咖啡生活

或是跟朋友
或是獨身一人

在假日
在下班後的空白時光

穿梭於台北市的街道巷弄中
尋找渴求的滋味............

而這段時間來
最讓我熱血沸騰的事

就屬台語經典音樂劇「四月望雨」開始2008的公演了!!!

自從去年和小美嬌一起去了國父紀念館看到這場表演後
我就心心念念著一定要到國家劇再好好看一場!! !

台語經典音樂劇─『四月望雨』 2007.10.28


2008/6/29日
我終於完成了這個心願
但是看完後比去年還要感動
還要難以忘懷呀~~~~~


於是乎

除了每天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造訪四月望雨的網站
認真的看著關於四月望雨的一切訊息
還有聽著看著網站上播放的經典片段之外

我又忍不住的再去買了7/5日的票
一定要好好的再看一次!!!!


 四月望雨官方網站

大稻埕
是一個我非常非常喜愛的地方

如果有人問我
台北那裡最值得去
我一定馬上毫不考慮的講出:大.稻.埕 三個字!!!


真的真的很開心
能夠有機會
藉由音樂劇
感同身受的重新回溯到


台北城那個繁華熱鬧的摩登跳舞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