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文茜的世界週報」報導了保羅帕茲在英國星光大道決賽裡的畫面和演唱,
才讓我又想起了這位在幾個月前造成全英國讚嘆不已的平民歌劇英雄。

很久很久,我沒有聽到這麼令人動容的聲音了~~~
除了全身冒起的輕顫,無法控制的,淚水和感動也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的汨汨湧出……

我並沒有刻意要去感受什麼,或著聆聽什麼,
但是保羅聲音裡那股能觸動心弦的無形力量,就是這麼自然且令人毫無防備的撞擊著我的,甚而是每個傾聽者的心房,那麼深而真摯!

今天,我特地到了唱片行買他的個人首張專輯:One Chance 決戰星光(SONYBMG)。
本來櫃台小姐第一個反應就是告訴我缺貨中,
不過很高興的,旁邊正埋首一堆唱片中理貨的另一個工作人員聞言抬頭補了一句:有有,有貨!

呵呵~於是蘭雪幸運買到熱騰騰剛送到,還來不及擺上架的專輯,不用再奔波到別的地方去尋覓。

現在蘭雪正在聽著保羅演唱的每一首,
本以為感覺或許不會那麼強烈了,沒想到,
他的聲音所造的撼動以然如是,聽著蘭雪的眼淚又快要莫名的掉下來了~
也突然覺得,人生真的沒有什麼是需要一直去錙銖必較的,
背著那樣層層疊疊的枷鎖走這人生短短的一遭,
因為那些個放不不的執著而蒙蔽了自己欣賞這個世界的美麗雙眼,
那將是多麼多麼的不值,多麼多麼的浪費呀!

人生,所求為何?
不過快意自在,淋漓盡致,
當終究需要離開的那一刻來臨,
我們可以微笑的對自己說:我沒有錯過什麼,我真真切切的來過這個世界,並且好好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