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這一天,8月11日星期六,
蘭雪和阿瑋約好了要去散步兼嚐鮮。

這一次,我們選擇的地點是列為國家二級古蹟的芝山岩文化史蹟公園,還有只隔了個雨農國小和它相望的小蝸牛菓子工房。

抵達芝山岩的時間是下午三點,雖然是週末但是沒有太多遊人,
我們上上下下的走了兩個小時,走的汗流挾背肚子餓,剛好下山去吃瑞士卷。

小蝸牛菓子工房是一家去年才開張的店,以外帶為主,店內空間不大。



靜靜躺在展示櫃裡的瑞士捲,實在很誘人,而且小蝸牛的瑞士捲和一般常見的瑞士捲不同,它的內饀一眼望去可真是飽滿的咧!



展示櫃旁有著一大片玻璃窗可以看到廚房,裡頭師傅正在埋首捲蛋糕。



鏘鏘!
在小蝸牛工房裡唯一的一張小桌子,
我們在桌子底下發現了一隻很Q的黑蝸牛。



我和瑋小姐很豪邁的一口氣點了四個瑞士捲,有低脂蔓越莓、經典巧克力、紅茶芒果、還有黑糖布丁。







雖然肚子餓了,點心也很誘人,
但是,拍照還是不能少的啦!



一口咬下,嗯~~~
這些圓圓胖胖的瑞士捲,有著日式點心的綿軟和精製感,
而讓人頗開心的是,它們一點都不會甜膩,嚐得出來對於原料的品質是有挑選和把關的,
而在四種口味中,蘭雪最喜歡經典巧克力,因為它的巧克力香帶有苦味,相近於我愛的黑巧克力,而且又沒有那種令人討厭的膩甜。

最後,我和瑋小姐對於小蝸牛的總結是,
它算是優質甜點囉!
而且是有口碑也有裡子的那類,值得嚐嚐~~~

我想,胖胖的瑞士捲們再搭配上一杯熱騰騰的香醇紅茶應該是挺讚的!

哈哈!
吃完瑞士捲,瑋小姐拿出她為因應炎熱夏季而新添購的傢伙出來亮相──卡拉貓全護式口罩。



瞧瞧,
防護多麼完全,又是多麼可愛啊!
所以囉,這種口罩不一定都要是花花布的嘛……

不知道有沒有KERORO軍曹的,我想要~~~

★☆小蝸牛菓子工房☆★

飛天.蘭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