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的星期二呢,蘭雪就下去了台東,
準備參加星期三四五在台東舉辦的農委會漂鳥營。

只是沒想到,在我出發前還只是個剛形成的熱帶小颱風的聖帕,
到了星期三居然變成強烈颱風了……而且還直直朝著台東的方向撲過來!

想當然爾,營隊星期四傍後以後的行程就只能全部取消,
蘭雪換票搭了今兒個一早6點多的自強號提早從台東返回台北。

颱風來前的雲朵總是特別的多姿又迷人,
但是很不巧,蘭雪的相機昨天浸到水了,我冒險開機只照了2張天空照,螢幕就對著我閃呀閃,
嚇得我趕緊關機兼快速把電池撈出來……

於是,各式樣的雲朵兒們在海岸山脈和中央山脈滑來滑去,捲來捲去的畫面,我就只能用眼眸照下,然後存在心的記憶體中了。

好累,昨天都沒有睡,因為真是不甘願那麼早就離開我奔波了7個小時的莒光號才抵達的台東,
況且那天那班火車還延誤了一個半小時,因為火車在來台北的埔心和中壢間撞到闖平交道的人……

嗯~~
反正這趟台東行真是讓人記憶深刻,
營隊行程分享請待續,等我睡飽囉!@︷@

飛天.蘭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