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雅奇岩溜達完畢,時間已是傍晚,
而傍晚的行程,就是這次營隊的重頭戲之一,瑞芳蝙蝠公園賞蝠去。

位於瑞芳的蝙蝠洞,在夏季時才會有蝙蝠出現,而這些蝙蝠的出現全都是為了生殖育幼,也就是養育小蝙蝠。

在瑞芳蝙蝠洞活動的蝙蝠族群數量很龐大,有五十萬隻呀!它們全部都是一種叫摺翅蝠的蝙蝠,
而為什麼要叫摺翅蝠,照字面上解釋,也就是這種蝙蝠的翅膀很長,所以休息時會把翅膀反折收起來吶。

哇哇哇~
當夕陽餘輝漸漸落入地平面,蝙蝠們就開始出來活動囉!
相片中,襯著明月還有暗影山頭的那些大大小小黑影,就是咱們要觀賞的蝙蝠主角摺翅蝠啦!


嗯咳!由於呢……拍攝時間已近夜晚,光線不足,再加上蝙蝠是小小一隻的,
以蘭雪的消費型相機實在是沒辦法拍出可以看得很清楚的相片,
所以蘭雪就借用專業人士的相片來秀一下摺翅蝠。


晚上,大夥就住在金瓜石小鎮的勤濟堂香客大樓,
夜色裡,憑欄遠眺,燈光映著漁火的美,是住在這個靠海山城裡不能錯過的畫面。


一群人出來玩,夜遊是絕不能少的,
而我們是有為的台灣青年,所以夜遊的目的地可是非常之有氣質的呢!

鏘鏘!
看到那個金閃閃的金字了嗎?


這個,可是黃金博物館的招牌景點喲!
但是很少人會有機會真的看見呈現金色的金字,因為它白天都是白色的,
而博物館下午五點就休息了,晚上則幾乎不會有人這麼閒情雅致來到這兒,
所以囉,這樣金爍爍的金字就變成熟人才知的私房景色了。

看看,金澄澄的金字再加上金亮亮的黃金博物館建築,馬上就覺得自己貴氣了起來,
讓人忍不住的想大喊一聲:係.金.耶!



精彩行程請待續───

飛天.蘭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