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星期五的下午,
參加完天文館KAGAYA大師的創作分享會,
蘭雪去電給APPLE小姐,
和她約了一起到捷運奇岩站品嚐我一直很想喝喝看的「飛天豬」咖啡。

飛天豬,是蘭雪自己對這間咖啡小坊的稱呼,
它的正式官方名稱叫做「Skypig咖啡坊」,
而會知道它,是因為5月號台北畫刊的一篇報導:

臺北生活圈.
有愛相隨 身心無礙 Skypig+光仁二手店國興館


看到文內的介紹,知道這裡的員工雖是身心障礙者,但是能煮出口感香醇的好咖啡,同時又有料好味美的起司蛋糕可以吃,
所以讓我願意邀約朋友特地到奇岩捷運站來探訪一番。

位於奇岩站出口,沒有座位,三坪大的Skypig有著整齊乾淨的門面。



有著一對白翅膀的粉紅小豬是Skypig的標誌,
而為了應景,
蘭雪情商APPLE小姐帶著我從雲南大理帶回來送她的花綠色大理石小豬來湊角色。








蘭雪點了招牌的美式咖啡還有我愛吃的酸櫻桃起士,
就坐在捷運站外的開放空間裡吹著風,品著咖啡點心和APPLE小姐聊著讓我印象很是深刻的KAGAYA先生。


我要說,當我喝下第一口咖啡時,我真是被它吸引了,
這一杯只要35元的美式咖啡,很優質,好喝!
以我個人的口感來說,我覺得它一點都不輸給知名的的咖啡連鎖店呢~~

至於圓圓的起司蛋糕,原料用的很實在,口感扎實,份量足夠,兩個人分享剛剛好。

飛天豬除了咖啡,還有很多其他的冷熱飲可以選擇,同時也有現做的三明治喔!

也許朋友們不太有機會在捷運奇岩站出沒,
但是如果有機會「路過時」,
例如坐捷運要去淡水呀北投呀陽明山呀等等等,
可以考慮先來這裡外帶一些補及品再上路喲,

蘭雪個人覺得,
飛天豬的員工們要經營這間咖啡坊,需要付出比一般人更多的心力,
而他們的飲品點心,也真正是物美價廉又實在,

這樣的咖啡坊值得我們多多鼓勵的!



飛天.蘭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