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因為飛機誤點了兩個小時,我在昨天的清晨1點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那時只有一個感覺──呼!終於到家了。(因為坐飛機又轉機好累喔~~)

只不過,當我睡了一覺醒來,卻開始咳嗽鼻塞流濞水外加頭痛想吐耳朵痛,
趕緊跑去給耳鼻喉科醫生看,
醫生說我是感冒還有壓力性的中耳炎,而且還發炎的蠻嚴重,

難怪,飛機降落時我的耳朵超痛的!~@___@~

嘿嘿……一回台灣蘭小雪就掛病號了,
而且超不舒服的,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真是不知該說什麼。

等我不再頭昏昏了,再來整理相片,

感覺,這一次跟團出去旅行,突然又長大了一點了。

飛天.蘭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