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剛剛看相簿,
發現我有上傳去年八月時,
我和淑坤姐還有美術館的志工一起去琉園水晶博物館的相片耶!!
那就po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嚕。

琉園博物館並不大,
但是展示了許多國外藝術家的精彩作品,
改寫了我對琉璃藝品的印象,
其中,
我最喜歡這件作品囉~~
畫面上我們所看到的留白部份,
都是藝術家一刀一刀刻出來的喔。


嘿嘿~~
這三件作品也全都是琉璃,也就是玻璃做成的呢!!
栩栩如生吧。


卡哇伊的玻璃娃娃。


淑坤姐手指指的這件作品,是琉園的鎮館之寶,它是一位十分有名的國外藝術家來訪時,送給琉園的,
不管從那個角度看,中間那個四邊型都是立體的喔,但是,它真的只是一個平面的玻璃,
有機會大家自個兒到琉園瞧瞧吧~~


那時留著超短髮的蘭小雪。




從琉園走到台北藝術大學,
還真的有點遠,
不過看夜景是不錯的啦!!


雖然不知這是什麼竹,
但是我覺得挺可愛的,
就以它來作為這次半日知性之旅的ending嚕。


2006.08.19 于 關渡

飛天.蘭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gajiang 的頭像
vegajiang

飛天蘭雪之飲逍遙之境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ghaur
  • 真是棒<br />
    找時間去博物館看看
  • 蘭雪
  • 呵呵~~<br />
    <br />
    它不大<br />
    所以可以去淡水或是北投玩時<br />
    順道去轉轉^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