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晚上,
模力台北的選拔決賽在龍山寺捷運站廣場盛大舉行,
舞台架在水舞池的後方,
所以在比賽的過程中,
也會不時搭配水舞秀,
畫面看起來應該是粉美的……

這次的決賽,
蘭雪沒有進入前三名,
但是蘭雪並沒有輸喔,
蘭雪為自己上演了一場很棒的秀!!!

在決賽前我就明白時尚模特兒在身高和身材比例上會有很大的要求和限制,
所以我心裡已經先有譜了,
這次的決賽,
我追求的是自我的盡情展現,
在舞台上,
全世界的時間都是我的,
我要成為最亮眼的一顆星,
而我成功的做到了……
那天晚上蘭雪的表現很亮眼很大方,
大家都很稱讚我,
我為自己打了一場很漂亮的仗,
我很確定我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和所有評審的目光~~!^_____^

謝謝所有認識的和不認識的朋友在這段時間給蘭雪的加油和支持,
在未來的路上,
我會繼續的Walk on My Way!
散發自己的魅力,
到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一起加油喔!*^___^*

飛天.蘭雪 于 2006.10.29

時尚組的賽程,分成兩個階段,
第一段是泳裝秀,第二段是禮服產品秀。
比賽在晚上七點整開始,
但是天空下起了不小的雨,
所以我們就在雨絲紛飛中上秀,
其實,走起來還別有一番風情啦,
天空在落雨,
舞台前有水舞秀,
雙魚座的我,覺得這樣挺唯美的……

第二段的禮服產品秀,
蘭雪個人覺得是重點,
因為第一段看的是身材,
第一段看得就是功力、專業和自信了。

所有人抽籤決定要秀的產品,
有手機和隨身盒彩妝,
蘭雪秀的是彩妝。

那天,
蘭雪走的是上海絕代風華系列,
我想要這樣的扮相很久了,
終於實現啦!耶~~~

由次上次開幕式時,
我就和髮型老師相熟了,
所以她很了解我的風格,
並且幫我推薦了另一位彩妝老師,
所以在髮型師和彩妝師的合作搭配下,
再加上田玫琪老師的超強服裝搭配功力,
貴氣十足的蘭小雪就這樣風華絕代的登場了~~~!


我身上的禮服,是上一次開幕式穿過的佢商名品(GS)所提供的,
完全是天然純蠶絲製做,質感相當好,
穿起來不僅柔軟舒適,
而且會十分的搖曳生姿,
簡值就覺得自己是絕代佳人……哈哈!




在所有組別都表演完畢後,
所有參賽者還有一場團體秀,
我一樣是穿GS的衣服,
換了另一種風格,
一樣粉美~~~呵呵!




根據廣告組男模第二名的晨小雲小朋友的說法,
蘭雪的這個扮相,
走在舞台上,
簡值是幾千幾百萬的貴氣呀!^++++++^


蘭雪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喲!

在上台前,
我看著天空深呼吸,
我把大自然的能量吸進身體,
我祈求老天給我力量,
讓我克服緊張和不安,
讓我漂亮的走一場只屬於自己的秀,
當我看到所有人的眼光都直直的看著我,
而且評審的臉上還露出玩味的笑時,
周圍的氛圍讓我明白,
哈哈!我的魅力傾倒眾生了~~~!^________^

真的,
我們都要學習,
深深的相信自己可以辦到很多事,
可以完成很多夢,
我,就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