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4日,
台北服飾文化館開幕式,
也是蘭小雪的第一場服裝秀,
我秀了兩家品牌的衣服,
而穿在蘭小雪身上的兩套衣服,
我都很喜歡喲!!^____^

第一家是義大利名品MISSONI,
這次上秀的衣服是MISSONI剛剛才到貨的最新款,
蘭雪身上的外套標價是六數位(廣告組的晨雲小朋友一聽到價錢,馬上反應:那是我的年薪耶!!^.<)
我很喜歡喔~~
剪裁大方俐落,顏色也很高雅,穿起來也十分保暖。
(呵呵~~照相的時候太趕,衣服忘記拉好了……^.^!!)


第二家是Giorgio Sedra(佢商名品),
蘭雪超喜歡身上那件純蠶絲滾狐狸毛邊的手工繡花背心棉襖,
我覺得我和衣服的搭配真是相得益彰呀~!
而且它的釦子很特別喔!
是由三層不同的珠珠組合而成的垂墜式釦鈕(相片不夠大張,大家可能要想像一下啦!^^)
GS是國內獨特的純蠶絲時裝品牌,
她們家的設計風格是在時尚中帶著神秘高雅的東方色彩,
正是蘭雪喜愛的類型,
看來今年冬天蘭雪可以多嚐試這樣帶有復古風情的衣裳,
相信會更有一番風韻才是~~
(哎呀呀,狐狸毛背心沒有標價,可是我猜想肯定要好幾大洋才買得到,不然我很想把它帶回家的說^^)


有人說,
蘭小雪長得很古典,
畫上了這個妝,
有更多人更都這麼認為。

其實,我也是參加了這次的比賽後,
才開始發覺我的五官長得和大多數人都不太一樣,
是一張很獨特的五官,
有參賽同學說,
其他人的臉她都不記得,
但是看過我一次她就認得了~~

接受自己的獨特,
並且把只屬於自己的那份與眾不同,大膽大方的表現出來,
是我在這次的比賽中所獲得的很大收穫。

很謝謝GS設計師高姐給我的鼓勵,並且送了我一只很典雅的銀戒當做幸運禮物~~
當我在開幕式前有些緊張而不夠自信時,GS的高姐和SAM給了我很多支持……^____^

還有感謝一同參賽的晨雲小朋友,一直給我支持和加油,
嘿嘿,我們都是屬於「獨特一族」的,一定要讓它發光發熱的啦!!!

29日的決賽,

加油~~~!

^_______^

2006.10.27

飛天蘭雪 于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