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蘭小雪在深坑老街已經啃的很飽了,
但是回到家後,
還是迫不及待的剝開粽子皮,
想嚐嚐許多人都稱讚的有名麗芬肉粽,

可是,
但是,
它真是令我失望呀……

我很確定不是因為我吃飽了所以不喜歡它,
只能說,口味不合嗎……?!

午夜十二點,我準時乖乖去睡覺,
不過,慘事一樣發生,

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沒辦法,只好在三點鐘時又晃到客廳,
把我的去骨鳳爪從冰箱拿出來,配酒。

一口鳳爪一口紅酒,
腦袋瓜兒一邊想著我為什麼會睡不著,
明明就覺得很累……

唉,頭腦和身體怎麼老是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呢……?
如果能一家親該多棒!!

鳳爪吃完了,
再把娘親大人買的大湖草莓夾心麵包也吞了,

此時,我在心中大聲的呼喚著,

神啊!為什麼我睡不著覺……

2006.07.17 于 家中

飛天.蘭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