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apple小姐知道我因為不知道要去東區那裡喝茶,
然後有了春水堂的糟經驗後,
好心的apple小姐便說要帶對東區很是不熟的蘭雪去開到超晚的茶店喝茶。

6月1日下午,
在apple小姐的領路下,我們彎進了統領後的小巷子,
接著我第一眼就望到了"怡紅院"的招牌,
我問:是那家嗎?
apple說:答對了!

哎呀~
我怎麼忘了,這條巷子裡有一整排帶著古味的茶店呢!

只是我從來都沒有機緣來這裡喝過茶就是了……

挑了戶外的位置,吹著晌午的涼風,
apple小姐點了咖哩豬排飯配一壼怡紅熱奶茶,
蘭雪我點了炸洋葱圈炸蝦卷還有炸雞塊的炸物三味拼盤,再配上店員妹妹推薦的葡萄柚綠茶,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女人話題。

嗯嗯!
這間的服務很不錯,
食物和飲料也好吃又實在,
尤其是那炸蝦卷,看得到也吃得到鮮蝦一尾尾……
真夠讚!

吃著、聊著、喝著,看著「怡紅院」三個字,
我想起了我一直很想成為的一個身份─當秦淮河畔的名妓,
請注意,是那種很有才華,賣藝不賣身的喲!

哈哈~這真的是我一直很嚮往的事,
我覺得我一定會是紅牌的說!!!

apple小姐說,我可以常到怡紅院茶館來做一下"精神感受",
嗯嗯,身不能至,心嚮往之,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夜幕低垂,客人開始變多,
我們也喝得差不多了,
拍拍衣裙起身,
愜意的朝向下一個聚會地點─dress老師家前進。

怡紅院,有機會我會常來,哈!



2006.06.01 于 台北

飛天.蘭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