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
去了一趟台南白河的白河陶坊
去拿了我請陶坊老師幫我題上「留得殘荷聽雨聲」這句詩所特別畫的蓮花杯子

約了在南科工作的兩位朋友一起到陶坊吃養生蓮花餐
和老師在陶坊泡茶談天

我覺得
我越來越想要"歸隱"了
就像老師一樣
泡茶等花開~~~

只是
人家現在沒有本錢也沒有一技之長 ~@@~
空有藝術家性格沒有藝術家的本事 >"<

所以
只能繼續等待.....時機成熟的那一天......

在台南吃了好多好吃的~~
令人回味呀~~

還有那種放鬆的感覺
也讓長期繃在台北市的我很回味~~

台南~
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